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王平霞时间:2020-12-28点击数:

2020年12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9位无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统战委员施俊主持。

首先,总支书记施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抗疫情况、下沉社区、爱国卫生运动、创文工作、学校学院的发展前景和学院统战工作等相关情况。同时施俊指出,希望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共同推进学院发展。

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着学院的发展做了交流发言:张波老师就学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李双俊、魏华两位老师分别对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等方面问题发表意见;魏帆老师就学生的专业技能方面、就业面临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李梅、秦会兵、刘勇、何庆勇等各位老师也就进一步加强统战工作、党建工作等进行了热烈发言,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

最后,施俊书记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大家提出各种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各位老师所提意见会在党政联席会上进行研讨和落实。同时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做好统战工作,同时也希望与会老师今后保持交流沟通,建良言,献实策,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