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知联会会员课题入选咸宁思想库

作者:郭素珍时间:2020-12-29点击数:

近日,学校统战部获悉,学校知联会3名会员课题入选咸宁思想库。据市社科联印发的《关于2020年咸宁思想库课题结项的通知》显示,3名会员分别是周燕红、朱俊成、许泱。

朱俊成撰写的课题《咸宁国土空间规划生产力布局优化研究》入选重点课题;新型智库课题2项:周燕红《发挥咸宁特色优势,打造华中养老福地的建议》;许泱《咸宁生态优势机制转化研究》。据了解,经专家评审,今年共有29项咸宁思想库课题和37项指导性课题准予结项。

近年来,学校知联会会员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关注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难点问题、社会民生中的热点问题、医疗卫生行业中的特色问题开展考察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和议案提案,切实发挥党外人士专业优势与服务职能,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才智。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