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 共谋发展——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9-01-07点击数:

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等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共聚一堂,共谋学校发展。校内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教务处、研究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田辉玉主持。

       

座谈会上,田辉玉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党外知识分子致以新春问候,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他强调,2018年学校党委、行政带领全体教职员工紧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协调推进,发展质量稳步提高。他指出,2019年工作任务繁重,需要大家再接再厉、一起奋斗。要立足于立德树人的根本,抓住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的主线,打好硕士点申报的攻坚战,充分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保证2019年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并希望大家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牢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构筑起我们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中心,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长吴基良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8年学校在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际校地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改善和学校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新一年学校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和一线教师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各位党外代表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为学校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智。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良好的一年,学校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奋斗的结果,相信在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在新的一年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大家还就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人才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