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徐朝晖博士入选首批“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培养计划

作者:时间:2022-03-10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印发《“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徐朝辉博士入选首批培养计划。

徐朝辉,无党派人士,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公司金融、宏观经济政策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一等资助项目1项。在《中国管理科学》、《证券市场导报》、《Technology Analysis & Strategic Management》等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多篇论文被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社会科学文摘》转载。

“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是湖北省社科联面向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界组织实施的青年社科人才培养计划,2021年起开始实施,每批培养周期为5年,旨在培养德才兼备、表现突出、行业公认、专业潜力强、创新活力足、成长空间大的青年社科拔尖人才,形成与国家、省级社科人才培养工程相互衔接的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体系。

首批“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共有来自全省高校及科研机构的97名社科青年入选,涵盖马克思主义理论、管理学、社会学、经济学、教育学等多门人文社科类学科。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