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成立

作者:陈子敏时间:2020-08-10点击数:

按照民进湖北省委会《关于同意成立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的批复》(进鄂组【2020】7号),8月7日,民进湖科支部在湖北科技学院医药楼召开了成立大会。民进湖北省委会秘书长张琼,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慧勇;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睦富,咸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咸宁市总支主委、咸宁市文联主席刘智毅,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李艳玲等领导出席大会。会议选举陈子敏同志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龚凯和徐魁同志当选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委员会委员。

参会领导从民进历史沿革出发,对新成立的支部表示祝贺,对湖北科技学院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民进湖科支部各位成员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制度和能力建设,积极参与参政议政。

民进湖科支部目前有11名会员,平均年龄41岁,会员精干,有全国人大代表、业务骨干、抗疫都是各专业的中坚力量。民进湖科支部代表发言表示,支部成员将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质;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心同德,积极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立足本职岗位,为咸宁建设和湖科发展作出贡献。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