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2023年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谢聪时间:2023-12-11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7日,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召开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向,凝聚统战力量,发挥个人作用,共谋学院发展”为主题的统战工作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无党派教师受邀参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主持。

学院副院长统战委员胡国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基层统战工作的范围与内容及统一战线中中国共产党的地位”的精神,要求大家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更好的发挥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的优势和积极作用,凝心聚力,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党员曾祥林、汪政熙、胡永红,群众代表甘紫昭、刘文举、黄俊朝、顾丽媛、刘燕庆、刘碧、汪志伟、陈胜江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表示要依靠党的正确纲领、方针路线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贡献自身力量,为实现共同目标和任务而奋斗。同时,他们对学院近年来领导成员们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并重点围绕学院发展方向、学科拓展建设、科研教学工作、产业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分析和热烈的交流分享,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陈志远对与会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各民主党派、党外教师们充满了对学院发展的热情和激情,表现出极强的主人翁意识、担当精神、奉献精神。他强调,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积极支持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发挥积极作用。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包括各民主党派教师、党外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力量,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院集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