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盛会建功新时代 --我校代表参加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周远容时间:2023-12-05点击数:

本网讯 2023年11月27日至29日,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这是一场凝聚巾帼智慧、共商发展大计、绘就美好蓝图的盛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章冬梅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大会总结过去取得的成绩,内容丰富,妇女作用全方位彰显。大会提出了新时代我省妇女工作的新任务、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湖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和领导机构。大会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积极投身湖北省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吹响了号角。

我校科学技术发展院常务副院长、咸宁市妇联挂职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周燕红教授当选为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参加此次巾帼盛会。周燕红教授的发言稿《凝聚女性科技工作者力量建功新时代》在湖北省第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第10期简报《巾帼心向党 建功先行区》选用。周燕红教授表示,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妇女事业新航程,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开拓进取,再建新功。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