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科支部赴通山开展革命传统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周涌时间:2023-11-20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8日、19日两天,民革湖科支部全体党员,在主委周涌同志的带领下,跟随民革咸宁市总支一起赴通山县开展了一系列革命传统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18日,先后瞻仰了白泥村红色文化展览馆、萧克允陵墓、36位无名烈士墓、红军烈士纪念碑等革命圣地,参观了通山县圣庙纪念馆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19日,参观了湘鄂革命根据地遗址和石门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并在石门村开展了“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总支主委刘智毅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进行主题教育的历史和取得的成就,阐述了主题教育的深远意义和必要性,并结合当前社会上的一些不良文化现象,分析了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主题教育的主旨,以及如何在主题教育中树立正确的标杆。

此次活动是按照民革湖北省委、咸宁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以及民革咸宁市总支年初的工作计划开展的。通过此次革命传统和主题教育活动,民革湖科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加深了对共产党领导下政治协商与多党合作制度的感激和拥护之情,更增添了作为一名民主党派人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