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科支部赴向阳湖镇绿山村民俗文旅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作者:段善荣时间:2023-11-14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4日,民建湖科支部会员赴咸宁市向阳湖镇绿山村民俗文旅基地开展调研活动。

向阳湖镇绿山村民俗文旅基地是民建企业支部会员徐志昂同志凭着对民俗文化的一腔热爱,历经数十寒暑,斥巨资一手打造的。民建湖科支部会员在徐志昂同志的引领下,参观了馆藏的各种陶器、瓷器、各个时期的农耕用品和生活日用品、还有一些具有时代烙印的文化用品,如毛主席像章、画像、语录,连环画及珍贵的历史资料等。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会员们对地方民俗文化知识的了解,也联络了感情,增强了支部队伍建设的凝聚力。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活态融入进咸宁城市历史文化建设中,发挥各自的优势来助力乡村振兴。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