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开展乡村慢性病调研和健康促进活动

作者:陈子敏时间:2023-10-24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4日,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联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的专家和医务人员,赴咸宁市通城县马港镇金山村开展慢性病健康促进及“一下三民”送医送药工活动。

民进湖北科技学院支部通过详细询问,深入了解了农村居民糖尿病及高血压等慢性病发病情况;为居民提供了义诊和健康体检,开展了健康教育讲座,发放了慢性病防控资料。居民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对慢性病和自身健康的意识,感受到了社会对农村居民的关心。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农村居民常见慢性病的发病情况,找出乡村慢性病防治存在的突出问题,促进我市乡村慢性病防治工作,提供了重要一手资料和奉献了一份力量,体现了民进咸宁市总支对乡村居民的关心关怀,是统一战线凝聚社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体现。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