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岳球、陈红被聘为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特邀研究员

作者:陈红时间:2024-03-29点击数:

本网讯 3月28日下午,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国华一行来校调研统战理论研究工作,并在“统战之家”召开座谈会。

在实地参观学校“统战之家”和“咸宁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后,黄国华同志宣读了省委统战部对我校平台及个人的聘任文件,我校“咸宁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被授予“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成员单位”;何岳球教授、陈红老师获聘“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创新联盟特约研究员”。黄国华希望,进一步密切校地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作用,加强政策导向,充分调动学校相关研究专家学者的积极性,组建课题研究团队,培育更多优秀研究成果,共同推动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再创佳绩。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