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任美清来校考察座谈

作者:时间:2024-04-11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0下午,美国大费城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美国华达集团公司董事长、中美教育&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任美清来校考察统战之家,并就侨联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座谈。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鄢文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国华,市侨联名誉主席邹青松,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段克斌,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志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王森林,校侨联主席闵清陪同考察座谈。

鄢文军代表学校对任美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鄢文军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期,全校上下同心同向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期待任会长继续秉持家国情怀,在学校侨联建设、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任美清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在推进中美国际交流合作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为学校联络海外侨胞、深化国际交流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侨联和国际交流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