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 善作善为

民建湖科支部参加民建咸宁市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作者:李晚景 何岳球时间:2022-03-31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民建湖科支部会员在主委何岳球教授的带领下,赴黄鹤楼小镇参加民建咸宁市五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上,民建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凤友对新会员进行了履职能力提升培训。民建咸宁市委主委王丹青做专题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并提出总要求及具体执行计划。

 

随后进行新会员入会仪式,音乐学院尚伟老师是2021年新入会的会员之一,在王丹青同志的带领下举行了庄严的入会宣誓。接着,进行了2021年优秀会员表彰、先进基层组织表彰及通报上级表彰情况。支部会员李晚景、徐琦两位同志被民建咸宁市委授予“优秀会员”荣誉称号;民建湖北科技学院支部被民建咸宁市委授予“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市委会还与各基层组织签订2022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吴凤友代表市委会与何岳球签订了民建湖北科技学院支部2022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希望各支部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将责任书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润福作总结发言。强调民建咸宁市委会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履行民主党派的职能,开拓创新展现更大作为;希望民建加强自身建设,强基固本提升各项能力,努力建设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