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

作者:陈红时间:2022-06-30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经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教务处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扩大会。会议由总支主委、学校教务处处长鲍翠玉教授主持,总支副主委洪丽、赵正据、胡永红,委员陈红、韦桂来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扩大会议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农工党湖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总支主委鲍翠玉教授在讲话中指出,思想政治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根本,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通过常态化的及时、集中、深刻地学习领悟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立场,毫不动摇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毫不动摇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毫不动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她强调总支和各支部班子成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既要学、思、悟相贯通,更要知、信、行相统一,要勇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驱动力,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激情,积极尽职履责。班子成员要身先士卒,带领总支和各支部党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成为各级党委真正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以实际行动彰显和弘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农工农十七大的召开。

会议还通过集体协商,研究部署了总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社情民意信息、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社会服务、新党员发展、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安排。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