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时间:2022-03-30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玉华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李志雄参加座谈。

闫英姿对石玉华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及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深化综合改革、强化内涵建设、全力准备申硕的关键时期,希望咸宁市委、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在咸宁市委、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全面加强对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巩固扩大统一战线,加强校地工作联动,在校地统战工作大格局中发挥湖科优势,在服务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湖科力量。

石玉华对学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要全力支持学校发展。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团结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充分发挥高校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推进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进一步挖掘统战元素、注重资源整合,加快打造统战工作示范基地,努力创建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高校统战工作品牌。

会上,张廷从地位高、队伍强、活动新、作用大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随后,石玉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统战之家”阵地建设规划布局情况。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润福,学校办公室、统战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