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副会长周燕红教授获湖北发展研究奖

作者:时间:2021-03-01点击数:

近日,《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湖北发展研究奖(2018-2019年)的通报》发布,我校无党派代表人士、校知联会副会长周燕红团队完成的《从三个典型案例看武汉城市圈养老产业发展趋势》荣获三等奖。

该成果通过对武汉城市圈养老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入分析,提出应大力鼓励、支持周边中小城市发展养老产业。成果主要观点被2019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采纳。相关重点提案被咸宁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领衔督办。

“湖北发展研究奖”由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本次共评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4项。获奖成果均被同级或上级党委、政府采纳应用,对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明显作用,并产生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