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科支部赴崇阳参加 “同心·思源·助发展”抗击冰雪灾害春耕行活动

本网讯 3月11日,为了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民建咸宁市委、咸宁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开展“同心·思源·助发展”2024年抗击冰雪灾害春耕行活动。

民建湖科支部主委何岳球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黎钢、民建咸宁市委主委王丹青等带领下,前往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同心·思源·助发展”抗击冰雪灾害春耕行活动。活动中,民建湖科支部发动会员进行了捐款,民建市委会共捐款2万元助春耕促生产工作;咸宁市农业农村局捐赠春耕物资复合肥5吨,并组织农业专家团队现场解答种养殖大户、专业合作社、农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分发宣传资料200份,指导抗击冰雪灾害和春耕生产。

黎钢副部长在捐赠仪式上作了讲话,充分肯定民建市委及基层支部的工作,希望民建市委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咸宁篇章凝心聚力。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