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市表彰

作者:郭素珍时间:2021-03-23点击数:

近日,省市统战部先后发文,我校有两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省、市表彰,党委统战部被评为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优秀组织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方卫兵课题组撰写的《乡村振兴战略下农村宗教信仰的现状分析与引导策略—以咸宁市部分乡镇为例看农村宗教工作如何念好“导字诀”》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二等奖,同时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党委统战部董继兵课题组撰写的《新时代高校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探索与思考—以湖北科技学院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为例》被评为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同时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长期以来,湖北科技学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党委统战部积极推进统战领域的理论政策研究与实践调研创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先后多篇研究成果获省市表彰,有效提升了学校统战工作影响力和美誉度。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