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湖科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活动

作者:柯学 何岳球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19日下午,民建湖科支部在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组织支部委员及会员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会议由民建湖科支部主委何岳球教授主持。

何岳球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期,认真学习党史,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是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需要。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在深入,置身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今天,党的自身建设任务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因此我们既要集中学习,但更主要的是各人安排好时间系统地自学,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等文章,随后何岳球又组织大家学习了地方红色文化“彭德怀亲手创建九宫山苏维埃根据地”、“北伐汀泗桥战役是红色文化”等资料。

与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党的历史,以史鉴今,继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与信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