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外代表人士赴湖南大学参加专题培训学习

作者:胡永红时间:2021-10-18点击数:

 

20211011-15日,咸宁市统战部在湖南大学举办2021年咸宁市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培训班。学校党外代表人士黄翠萍、周燕红、何岳球、蒋汝刚、蔡飞、胡永红、史贵连和洪丽等同志参加了这次专题培训班学习。

开班仪式上湖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教授致辞欢迎,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德英发表了开班讲话,强调了政治纪律、学习纪律、生活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对学员们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在本次的专题培训班学习过程中,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勤奋刻苦,积极思考,踊跃交流,收货颇丰。何岳球教授、史贵连博士分别进行了课堂学习心得体会分享发言,他们的发言获得了授课老师和同学们的赞扬和肯定,展现了我校教师的智慧、渊博和优雅风采。

湖南大学教育学院教授李兵,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龙海威,法学院教授蒋松海,国防科技大学文理学院教授马建光,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教授王蔚和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周述杰分别作《曾国藩的修身与家风家教》、《后疫情时代中美大国博弈与中国经济双循环发展格局》、《毛泽东统战艺术》、《疫情后国家安全面临的威胁挑战及大国关系走向》、《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习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解读》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解读》等专题讲座。培训班学员先后赴新时代“实事求是”理论策源地岳麓书院和湘江橘子洲头等地进行现场教学,感受千年学府的文化魅力和精神力量,追寻伟大领袖毛泽东的求学和成长之路。

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非常好,课程安排科学合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5天集中学习培训,开拓了视野,受益匪浅,回去后将结合实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咸宁市经济文化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新力量。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