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郭素珍时间:2022-03-24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按照学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机关党委组统党支部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测评。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厉阳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就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支部班子检视问题和整改举措进行了报告。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同志依次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逐一检视剖析,共收集汇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71条

李志雄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强调,组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会中勇于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全面认真,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与此同时,他希望组织、统战部门的年轻干部要充满活力,强化理论学习,打造政治过硬、品德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党务干部形象。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善作善为,争当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会前,支部组织集中研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总结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增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既要谈自身差距,又要谈对方不足,相互提醒,交流提高。

此外,会上还讨论酝酿了支部换届工作。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