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讲活动

作者:郭素珍时间:2022-04-14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学校邀请咸宁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专家来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专题宣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参加宣讲。

宣讲以《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为题,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认识宗教、坚持从讲政治的角度正确面对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以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方针政策为指导做好宗教工作、坚持依法规范管理宗教事务等四个方面对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和高校宗教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指出了高校在宗教工作中需要重点把握的内容和问题,提出了做好高校宗教工作的具体建议,为高校更好地落实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提供了实操指导。

学校党委统战部、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教学院部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活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