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海华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郭素珍时间:2022-04-15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咸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海华来校调研交流,看望慰问所联系的党外代表人士。校党委书记闫英姿、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纪委书记鄢文军,党外代表人士、教务处处长鲍翠玉参加座谈。

闫英姿对谭海华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对咸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指导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正处在强化内涵建设、全力准备申硕的关键时期,希望咸宁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建设,共同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认真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重点做好政治安全、防疫安全、治安安全、环境安全等工作,希望能在咸宁市支持下,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管理等各项工作。她希望学校党外人士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在思想上同心,在目标上同向,在行动上同步,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谭海华指出,湖北科技学院是坐落在咸宁的最高学府,多年来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市校双方要加强联系互动,完善校地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围绕疫情防控、校园管理等重点工作协同联动、分类施策,加强沟通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努力为学校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环境。

座谈会上,谭海华仔细询问党外代表人士鲍翠玉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倾听她的意见和建议。谭海华充分肯定我校党外人士站位高远、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强,以及在教学、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学校是党外人士的聚集地,希望党外人士服务中心大局,为市委、市政府献良策、建真言、聚合力。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