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北科技学院支部荣获民革市总支表彰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近日,民革咸宁市总支召开了年度工作会议,对2021年的先进支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布署。会上,民革湖北科技学院支部被授予“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称号。

2021年,民革湖北科技学院支部在仅有5名正式党员的情况下,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践行双岗敬业。支部主委周涌同志当选第六届市政协委员,先后提交政协提案2件,参与政党协商2次,撰写理论研究报告1篇。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中,民革湖科支部党员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组织书画展、文艺汇演;支部党员们全年参加各级各类培训学习、踊跃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与社会服务工作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民革湖科支部主委周涌同志表示将以此次受表彰为契机,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参政党意识,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市委统战部和学校统战部的各项工作,推进支部工作稳步前进。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