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师在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党恩”朗诵比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赖建东时间:2022-08-26点击数:

8月25日下午,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与党同心奋斗、携手共创伟业的坚定决心和良好风貌,广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良好社会氛围,由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与中共咸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同心系列活动之“诵咸宁”朗诵比赛活动在黄鹤楼酒业(咸宁)有限公司行政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咸宁市直有关单位及党外代表人士踊跃报名参赛。学校鄂南文化研究中心高丽老师与音乐学院罗超老师联袂喜获一等奖。

 

5月27日,咸宁市委统战部授牌湖北科技学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与学校共建“咸宁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此次全市统一战线“喜迎二十大 同心颂党恩”朗诵比赛是在学校统战部的部署下,由该基地选派选手,孙和平老师指导策划,以作品《大美咸宁》参赛,从16支复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大赛一等奖。中共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玉华亲自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