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作者:时间:2022-08-26点击数:

824午,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鲍翠玉来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开展,看望慰问奋斗在临床一线的农工党员们,同湖科二农工党党员面对面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湖科二支部洪丽主委介绍了的基本情况,提出希望多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增强党派吸引力和凝聚力。同时加强党派思想建设工作,让临床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农工党队伍中来。在今年医师节,湖科二支部有3名农工党员受到优秀表彰,也彰显农工党员的风采。会上,各位党员们围绕开展活动、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热烈交流。

鲍翠玉表示,非常高兴来到湖北科技学院附属二医院,对支部的工作、党员的素质及凝聚力给与高度的肯定和评价希望继续发扬农工党人的精神。鲍主委指出,支部的活动要创新新的活动方式,只要创新,才会有亮点,但是对于支部传统的本职的活动不要丢,像送医送药、下基层义诊还是要把它做好,对于创新新的活动方式,一人智短,二人智长,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如果有好的点子可以提出来,大家的工作都做得好,党派的工作才做得好。同时也希望党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爱岗敬业,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实际的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或困难,大胆的提出来,总支会尽其所能为大家解难纾困。

 

最后,鲍翠玉为湖科二的党员们送上了金银花露、凉茶等慰问品。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