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知联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时间:2017-03-17点击数:

咸宁市知联会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3月17日上午,咸宁市知联会副会长方旭、秘书长胡晓锋市委统战部干部张婷等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咸安区人大代表徐四六、校知联会秘书长吴昭君、农工党湖科总支主委黄翠萍、民盟湖科总支副主委孙和平、校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民建成员何月球、市民进支部委员赵元等陪同参加调研。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何岳球等老师就“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的群体性特征有哪些”、“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机构的现状”等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同时,就为党外知识分子提供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更多的学习机会等问题进行了意见交换,代表们细致全面的发言,使此次调研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随后,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分别就校党外知识分子的数量与性别结构、学历与职称结构、年龄与职务结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政治认同度,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民主协商以及其他突出贡献和重要作用方面做了全面的汇报。

会末,方旭副会长和董继兵副部长还分别介绍了双方知联会的建设情况,同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互访、加深合作,在校地知联会合作共建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