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科技学院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22-04-25点击数:

为增强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参与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的良好氛围,近日,我校紧紧围绕“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各教学院部充分利用校园网、“两微一端”、横幅等线上线下平台发布了一批接地气、有人气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内容,不断提高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校园影响力和传播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通过组织全校2万余名学生开展“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班会、观看国家安全知识宣传视频、国家安全主题签名、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主题升旗仪式、国旗下的讲话以及国家安全教育优质教学视频征集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自觉主动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0信本赵懋说,国家安全是人民最“稳”的幸福,国家越安全,人民就越有安全感。当代大学生要做国家安全的坚定维护者,既要拧紧自己头脑中的“安全阀”,也要勇于同不安定因素斗争,共同织牢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后对国家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普遍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观念深入人心!(信息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