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知联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时间:2021-04-26点击数:

4月23日,咸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咸宁市政府副市长、市知联会会长刘复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张德英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尔肯江·吐拉洪同志在2021年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讲话、梁细林同志在2021年全市统战工作会议讲话等内容,通报了知联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1年工作要点和活动安排,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

刘复兴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要高举旗帜,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清醒有为;要建言献策,在助力“十四五规划”上善谋善为;要提升素质,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全市各级知联会组织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立足岗位,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和“爱岗位、献良策、做贡献”主题活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接续奋斗,助推咸宁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校有6位教师为咸宁市知联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其中科研处处长周燕红作为知联会副会长参加会议,并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周燕红、朱俊成等荣获2020年度优秀会员表彰。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