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咸宁市支部深入马港镇九岭村开展“扶贫助贫民主监督”走访入户活动

作者:时间:2017-07-04点击数:

2017年6月30日,民进咸宁市支部组织会员前往马港镇开展了“扶贫助贫民主监督”活动。



6月30日上午9时许,大雨滂沱,民进咸宁市支部主任委员刘超带领8名民进会员冒雨来到了通山县马港镇活动室,经过第一次集中开会后,在村民的带领下,会员们顶着倾盆大雨,不顾道滑路险,开展走访入户活动,认真询问贫困户致贫原因、脱贫方式、帮扶干部、帮扶措施;仔细观察了贫困户的住房、穿着情况,认真查看了贫困户扶贫手册,让贫困户对扶贫政策、扶贫成绩、干部作风进行了评议,并对马港镇精准扶贫工作提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刘超主委表示,民进咸宁市支部将会对马港镇有在读学生的贫困家庭持续进行捐助,以保证贫困家庭的孩子能够顺利接受教育。

据悉,九岭村全村人口382户1430人,建档立卡贫困户139户335人,非重点贫困村。2016年底以前脱贫57户149人,现有存量贫困人口82户186人。调研过程中,刘超主委强调 “扶贫助贫民主监督”活动重在精准,希望相关干部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现实要求,根据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民进咸宁市支部

2017.7.3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