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内建设,助力社会发展

作者:陈红时间:2017-11-13点击数:

11月9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湖北科技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咸宁市政协常委、总支主委黄翠萍同志主持。应邀参加这次会议的还有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咸宁市委会主委吴鸣虎同志。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和深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部分党员代表向大会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吴鸣虎副主席从深刻领会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和党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奋力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战略部署和战略举措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向全体党员作了全面而深入的解读,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吴鸣虎副主席还勉励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进一步增强农工民主党的凝聚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广大党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继续发挥农工民主党在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主题,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党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并进一步明确了总支成员分工。会上,黄翠萍同志强调,作为参政党,要进一步发挥党的参政议政职能,加强社情民意调研力度,提出能切实反映老百姓愿望和符合老百姓需求的提案;要进一步优化党组织结构,多渠道吸纳高素质党员;要借鉴中国共产党治党经验,建立党内常态化学习机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在严肃、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二个多小时,支部近40名新老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习。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