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科总支赴崇阳县开展“两学一跟”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25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跟”活动,5月19日,农工党咸宁市委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任黄翠萍教授带领支部党员一行9人,赴崇阳县金塘镇畈上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活动共为200多名村民提供了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五官科等服务,并免费发放药品三千多元,此次惠民举措迎得了村民的一致赞誉。

                       

                                      义诊现场

义诊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畈上村陈寿昌烈士陵园瞻仰遗容、缅怀先烈活动。在陈寿昌烈士纪念碑前,黄翠萍主任告戒党员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并通过“两学一跟”活动凝聚党员合力,激发农工党员双岗建业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荣辱观和使命感。

大家纷纷表示,将“两学一跟”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争做优秀农工党员,发挥好农工党员的桥梁作用,为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建言献策。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