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湖科支部党员参加协商民主座谈会

作者:时间:2020-09-11点击数:

9月9日上午,民革湖科支部党员邓炎树同志,代表民革咸宁市总支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加强三无小区治理,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协商民主座谈会,并在会上作了议政发言。邓炎树同志指出:三无小区问题的产生具有很多历史因素,在治理过程中需要充分考虑各方利益诉求,不宜采取“一刀切”模式;在治理方法上,要注重政治引领,鼓励全员参与,突出对“人、财、物”的统筹管理;要把人文关怀放在首位,不能为了解决老问题而激发新矛盾。邓炎树同志的发言得到了市委常委闫英姿部长的充分肯定。

本次协商民主座谈会是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系列民主协商活动之一。民革湖科支部的党员们积极参加此类参政议政活动,已经有多人次进行议政发言,并受到了市委领导的关注和好评。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