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助力市总工会为杨下社区爱心义诊

作者:时间:2022-09-09点击数:

 

 9月9日上午,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受咸宁市总工会邀请,到杨下社区联合开展爱心义诊。总支主委鲍翠玉、党员陈晓娇、胡荣、刘浪、柳素锋、陈婷参加本次义诊。活动于9:00正式开始,参与本次活动的专家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中医康复科、五官科、护理科和药剂科。各位出诊专家发挥所长,热情的接诊每一位群众,详细询问病情,耐心为群众解答健康疑问,提出合理的治疗方案,并现场为需要的群众提供测血压、针灸、推拿等服务。

为了照顾到行动不便的群众,鲍翠玉主委和党员陈婷还专门上门入户对长年卧床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进行诊查指导就医和日常家庭生活护理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为杨下社区群众提供了便捷的健康咨询和诊治服务,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呼吁人们重视疾病防治意识,注意日常的养身保健、卫生护理等相关知识,受到了杨下社区群众的真诚感谢和一致好评。(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