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成84个城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

作者:时间:2016-02-26点击数:

越来越多的少数民族流动人口来到城市,如何更好地为他们服务?昨从湖北省民宗委委员全体会议暨全省援藏工作会议获悉,全省已建成84个城市少数民族服务中心,少数民族流动人口可在服务中心获得就业指导、职业培训、计生社保等政策咨询服务。

  我省作为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的重要集散地,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超过40万。通过命名一批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基地、建新疆在鄂少数民族群众服务管理工作站、建526个重点社区少数民族服务站和153个少数民族联系点等措施,我省少数民族流动人员全部纳入了市州网格化管理。  

  另外,省级散居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已从每年360万元增至1200万元,今年起省政府还决定设立省级城市民族工作专项资金600万元,并列入省级财政预算。  

 

下一条:白族介绍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