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咸宁市第四届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7-03-13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民建咸宁市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凯悦大酒店十二楼5号会议室召开。大会听取了民建咸宁市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表彰了2016年优秀会员、优秀支部;我校民建湖北科技学院支部会员李晚景同志、何岳球同志获优秀会员荣誉称号。会末,民建市委会与各支部签订了2017年工作目标责任书。

民建咸宁市委副主委陈旭川同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开创咸宁民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工作做了汇报:一是着力提升了政治素质,注重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开展“两学一跟”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二是着力做好各级班子换届,注重组织活力建设;三是着实发挥了参政监督职能,展现会的优势和特色;四是着实服务社会,不断树立会的良好形象;会员们积极奉献社会,如市委委员李军在“同心.光彩助学”活动中捐款20000元,被民建中央评为“民建全国社会服务先进个人”;同时也指出工作中的不足:如参政议政工作需要在抓热点、提质量、出精品上下功夫。对2017年工作作了安排: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以助推咸宁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履行职责;三是开展组织建设基础性工作,造就新时期新队伍;四是以扶贫帮困为抓手,增强服务社会质效。市民建副主委吴永清同志宣读表彰优秀会员、优秀支部名单并颁奖,优秀会员及支部代表发言。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董继兵同志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李晚景)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