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农工咸宁市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hkbzb时间:2017-03-02点击数:

2017年3月2号上午,民盟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吴宏钧、农工咸宁市委专职副主委余艳萍一行来我校调研。学校民盟主委胡春第、农工主委黄翠萍参加了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睦富出席了会议。

吴宏钧和余艳萍一致对湖北科技学院长期以来对民盟、农工基层组织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真诚的希望我们对民盟、农工的工作开展多提宝贵意见。之后,双方分别就我校民盟、农工盟员思想、工作和干部任职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民盟湖科总支部主委胡春第及农工主委黄翠萍介绍了我校民盟、农工三个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两位市主委高度评价了我校民盟、农工支部的工作,同时强调:支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学校的民主管理和科学发展建言献策,为地方的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要与校党委统战部协商做好后备干部的培养选拔工作,使组织的发展得到更好的延续。

陈睦富对两位主委等一行来我校指导民主党派工作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长期以来,学校党委十分重视党外人士的培养、选拔工作,注重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我校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座谈会上,陈睦富与吴宏钧、余艳萍就民盟、农工湖科支部今后工作的相关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