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湖科民建支部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柯学时间:2020-11-02点击数:

湖北科技学院第三届民建支部第一次会议于20201028日晚上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加之有的会员出差,本次会议采取网络腾讯会议形式召开,由何岳球主委主持,全体会员参加。

会上,何岳球宣布新选出的支部委员工作分工。何岳球主委负责领导与协调;刘芳副主委负责组织与民主监督;段善荣副主委负责参政议政与调研工作;程奉委员负责宣传与文秘工作;柯学委员负责社会服务工作。

所有会员就党派自身建设的推进工作各抒己见。刘芳对新会员的甄选工作的流程进行介绍,对吸收新会员,会员来源、组织发展等提出建议;段善荣、李晚景对如何更好组织会员活动及加强会员纪律等提出建议;柯学对提高会员凝聚力,开展对外社会服务工作提出相关建议;何岳球对帮助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和科研能力等提出宝贵意见。对11月份外出调研计划开展讨论。初步确定2个方案,一是去赤壁羊楼洞,二是去通城县內冲古瑶文化村开展文化教育活动。

何岳球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做好社区民意调研工作;二是组织发展工作,计划发展1-2名会员;三是做好基础调研工作,为本地经济发展做贡献。

本次会议是第一次采用网络会议的形式,会员参与热情高,讨论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为第三届民建支部后面的工作开了一个好头,对支部后续的发展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