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陈红获2019年省级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本网讯 2019年10月25—27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2019年参政议政培训班在恩施自治州隆重举行。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余艳萍同志携各总支、支部骨干党员一行八人参训。湖北省政协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同志莅临会议并在开班式上作重要讲话。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宜昌市委会主委黄惠宁同志在开班式上宣读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印发的《关于表彰2019年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组织单位的决定》,杨玉华等领导在现场为优秀调研报告作者及优秀组织单位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衷心祝贺。

2019年上半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根据农工党中央的工作安排,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了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活动,经专家组认真评审,在一百多篇调研报告中最终遴选出优秀调研报告41篇。农工党咸宁市委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陈红提交的《健康中国视阈下湖北中小城市老年保健品市场状况及监管策略》入围本次评选并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获奖的41篇优秀调研报告作为省委会2019年第七届“同心建支点论坛”成果编订成《优秀调研报告汇编》并在省委会全体党员中传阅。本次会议还邀请了部分优秀调研报告作者进行了成果交流发言,原中共中央统战部研究室编刊处调研员黎晓明同志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的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

参会党员们一致表示,将按照农工党省委会的要求,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向典型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继续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建言质量,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