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与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缔结友好支部协议

作者:时间:2020-04-15点击数:

(通讯员 陈红)2020415日下午,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与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缔结了友好支部协议。

下午三点,联谊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由于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黄翠萍教授和沈阳药科大学支部主委赵春杰教授联合主持。两边组织近40名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参与了这次空中联谊会议。

第一项议程是由赵主委和黄主委分别介绍组织基本情况。赵春杰教授向参会党员们回顾了沈阳药科大学支部自建立以来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目前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组织基本情况。农工党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历史悠久、人才济济,支部曾获得各类奖项和荣誉,成绩斐然。黄翠萍教授也向参会党员们回顾了湖北科技学院总支自建立以来的历史沿革、介绍了目前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组织基本情况。同时向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们介绍了湖北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咸宁市城市生态优势,热情邀请沈阳药科大学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来咸宁交流指导、考察调研。

由于本次联谊会议适逢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召开,第二项议程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黄翠萍介绍疫情以来湖北咸宁在疫情防控方面的经验及目前的疫情防控举措等相关问题。黄主委称,目前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效显著,社会生产生活等各个方面正慢慢恢复正常。在疫情期间,辽宁省援鄂医生数在全国排名第四,湖北人民向辽宁“最美逆行者”表示衷心感谢,对赵主委疫情以来对湖北人民的记挂表示衷心感谢!黄主委殷切希望两个支部在今后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诸多方面进行交流、学习,使两个支部的友谊之花越开越艳。黄主委还给予沈阳药科大学的同仁们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一些行之有效的个人防护措施,助力该校开学后的应情防控应对。赵春杰主委也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促成两个支部间党员的互访。

第三项议程是由参会党员们依次相互进行自我介绍。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们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辽宁、沈阳给与湖北、咸宁的援助表示了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并盛情邀请对方来咸宁做客。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党员们也表示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湖北人民、咸宁人民做作出的牺牲表示敬佩,并希望疫情结束后,能够早日来看望各位同仁。

最后,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与沈阳药科大学支部借助腾讯会议在线平台,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在参会党员的见证下,双方主委在空中签订了建立友好支部协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组织沟通和互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督促、一起成长!为建设优秀的农工党基层组织而奋斗!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