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及个人喜获农工党省委会表彰

作者:时间:2020-08-10点击数:

(通讯员 陈红)近日,从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纪念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暨表彰大会传来喜讯,我校农工党总支评为“优秀基层组织”,党员陈红荣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授予的“省优秀党员”称号并受表,其执笔的《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工党始终传承和弘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的历史经验研究》一文,被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选作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征文上报农工党中央,获农工党中央高度重视,并入选了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党史理论研究成果汇编一书。党员付国臣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的表现,荣获“湖北农工党党员抗疫先锋”光荣称号并受表彰。

此外,还在农工党中央举办了庆祝农工党成立90周年暨第二届“美丽中国”美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党员黄继先创作的《羊楼洞万里茶道古镇》入选现场展及网络展,党员但汉秀创作的《美丽乡村》入选网络展。

近来来,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在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和农工党市委会的领导下,一贯坚持始终发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加强总支自身建设,以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优秀基层组织为导向和目标,团结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多措并举激发总支各位党员同志双岗创优的主观能动性,努力探索在基层组织创优中推进总支自身建设取得新成效的有效路径,总支各项工作取得喜人成绩。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