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陈红时间:2020-08-24点击数:

8月21日下午,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隆重召开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吴鸣虎同志,咸宁市委统战部调研员李艳玲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睦富同志等,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党员到会。

本次会议议程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的会议主要围绕总支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展开,议程由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洪丽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总支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黄翠萍向大会作履职工作和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报告,她回顾了总支5年来在参政议政、参政党理论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履职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佳绩;向大会如实汇报了总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落实基层组织创优等的相关情况及所取得的显著实效。她并寄语第二届委员会要握紧政治接力棒,在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会议进入选举程序。先由余艳萍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农工党市委会相关批复,由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鲍翠玉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在大会通过。在选举投票中,分别进行了总支、支部的投票,经总监票人核实后,当场宣布选举结果。

会议进入第二阶段的议程,由鲍翠玉同志主持。首先由余艳萍同志对第一阶段议程作总结,她表示同意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黄翠萍向大会所作报告,对总支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和成绩表示感谢和赞赏。接着由李艳玲同志向大会宣布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第二届委员会新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名单及分工。新当选的鲍翠玉主委代表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会发表了就职演讲,她表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一定不负使命,戮力同心,在市委统战部、学校统战部、农工党市委会的领导下,将围绕咸宁市、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围绕咸宁市广大群众迫切关心的民生问题,充分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广泛集聚总支人才力量,深入展开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新时代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她还提议大会向第一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的党员同志致敬,并授予他们致敬状,对他们在第一届委员会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真诚地感谢。

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陈睦富同志在讲话中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两阶段议程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他称这是一次成功的换届选举大会,他对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会表示认可和期待。他要求,新一届的总支委员会一定要能立足新时代、应对大变局、作出新贡献。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团结奋斗,始终坚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围绕当今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既高瞻远瞩又务实勤干,尽职履责,有所作为。同时,严格按照参政党建设要求,持之以恒加强参政党基层组织自身建设。

农工党咸宁市委会主委吴鸣虎同志对换届选举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农工党咸宁市委会及下属各基层组织,在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他要求党员同志们一定要发扬光大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光荣传统,要把本质工作和履行政治责任紧密结合起来,积极主动地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担当更大政治责任、实现更大人生价值。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