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员陈红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

作者:时间:2020-10-19点击数:

10月16日,第十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论坛暨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第十四届年会在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战疫大考彰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势”。莅临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全国政协常委会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秘书长李惠东,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雷邦贵,省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委、湖北省委会主委王红玲,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及部分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学者,我校农工党陈红受邀参会。

16日上午论坛隆重开幕,开幕式由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委书记陈昌宏主持。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在大会交流发言环节中,陈红作为第十四届湖北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参政党理论研究专委会论文一等奖的获奖作者,接受大会表彰并将研究成果向大会作口头报告。现任华中师范大学中共党史研究室教授、博士生导师钟德涛教授对陈红老师的发言予以肯定,认为她对新时代参政党如何有效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出了自己的思考、研究和策略路径,此问题还有进一步深入研究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