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员陈红获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表彰

作者:时间:2020-10-20点击数:

10月14—17日,农工党中央在广东惠州隆重举行2020年理论党史工作会暨理论骨干培训会。本次会议是今年农工党中央纪念农工党成立90周年重要系列活动之一。莅临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郭洪泉,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马光瑜,中央统战部原副秘书长张献生及惠州市部分领导,湖北科技学院农工党员陈红作为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会上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对2020年农工党中央理论研究先进省级组织及优秀论文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给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邀请先进省级组织及优秀论文获奖作者代表在大会作交流发言。陈红老师所撰写的理论研究文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农工党始终传承弘扬爱国革命优良传统的历史经验研究》获论文一等奖,此为2020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选送的理论研究论文中唯一获评一等奖论文。此外,她所撰写的理论研究文章《知、信、行的有机统一——新时代民主党派践行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路径》获本次论文评选二等奖。在大会获奖作者代表交流发言环节中,陈红老师就自己撰写理论研究文章的心得体会和本次一等奖获奖论文的选题、构思及逻辑框架作了分享和报告。

曲凤宏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农工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农工党成立九十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并不断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

陈红,湖北科技学院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近年来致力于党史理论研究,多次受邀参加中央、省级课题研究组,积极开展相关调查研究,撰写理论研究论文及调研报告,多次获得农工省委会理论研究表彰;也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和地方经济建言献策。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