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喜获农工党湖北省委会第八届“同心建支点”论坛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三等奖

作者:陈红时间:2020-12-10点击数:

12月8日,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武汉市洪山宾馆举办了2020年参政议政培训班。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主委杨玉华出席培训班并作重要讲话。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主委鲍翠玉教授、总支委员陈红老师作为2020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优秀调研报告获奖作者应邀参会。

2020年,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在全省范围内共评选出42篇优秀调研报告,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0篇。鲍翠玉教授的《提高乡村医生素质助力大健康咸宁建设》获优秀调研报告三等奖,陈红老师的《乡村振兴战略中鄂南近代革命文化遗产的保护与利用》获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省委会副主委万晓红教授高度肯定了湖科总支上述两篇获奖报告,称其“紧扣重点问题、调研扎实有效、建言资政质量高”。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湖北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陈宏斌、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李瑞洁同志作培训授课。

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热情投入参政议政工作,争取作出成绩、作出水平、作出亮点,为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助力。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