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员陈红受邀赴农工党恩施州委会宣讲党史

作者:时间:2021-10-27点击数:

   1023日,农工党湖北科技学院总支党员陈红受邀赴恩州委会参加由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举办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动。本此活动在恩施州民主党派机关16楼会议室举办,由农工党恩施州委会主委向仕莲主持。

   陈红老师为农工党恩施州委会80余名党员作题为《学史明理增大信 携手迈进新征程——农工党光辉历程与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的党史专题讲座。她和党员们一道回顾了农工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不同时期的历史演进和主要贡献,追溯了农工党在90余年光辉历程中所淬炼的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重点阐释了农工党自觉主动走上与中国共产党合作、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讲座以史料的厚度、理论的深度、情怀的温度,进一步坚定了农工党同志们对新时代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信念和意志;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认识上不断提高思想共识、履职尽责中持续努力展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

   受邀参加活动的还有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晖、中共恩施州党校培训处副处长宋巍。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