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党员陈红老师多项参政党党史理论研究成果获奖

作者:陈从阳时间:2021-12-10点击数:

 

 

2021年是农工党党员陈红老师科研丰收年。陈老师撰写的《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合作的历史经验研究》《试论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的关系》两篇文章分获农工党中央办公厅颁发的农工党中央2021年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一等奖和二等奖;陈老师与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细林合撰的《多维逻辑视域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多党合作辩证关系》获湖北省统战部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多党合作理论研讨会优秀论文奖。另外,今年7月陈老师撰写的《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与邓演达农民运动政治共识研究》被评为中共湖北科技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研究征文一等奖。

 

近年来,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十分重视统战工作,在文传学院分党委直接关心和支持下,她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积极深入地方调研,撰写了多篇高质量调查报告和论文。陈老师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她有意识将专业教学、科学研究与社会工作结合起来,孜孜以求,刻苦钻研,取得了丰硕理论研究成果,产生了较大社会反响。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