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刘超在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0-06-11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田辉玉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全国人大代表、民进支部主委、医药研究院院长刘超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委员参政议政情况及自身履职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安排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总支书记要以身示范,组织广大师生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以人为中心,扎根中国大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要坚持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查缺补漏,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扛起主体责任,想方设法不断线的提供就业服务。

刘超博士是第十二届、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她长期情牵湖北、热爱家乡、心系学校,积极建言献策、忠实履职。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