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参加学校第34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0-08-24点击数:

为了发展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质,推动全民健身,促进校园和谐,学校决定于4月17日—18日召开第34届田径运动会。为了切实组织好这届运动会,充分展示单位风采和教职工精神面貌,工会决定组织教职工仪仗队接受大会检阅,并设运动会团体总分奖及精神文明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分会仪仗队按下列要求参加开闭幕式

1、仪仗队参加人数要达到单位在职职工总数80%以上。其余职工由分会负责组织观看开、闭幕式。

2、各分会请于开、闭幕式15分钟之前,将仪仗队排列在篮球场上,听从大会安排。

二、团体总分奖评比办法

按照个人项目第1至5名分别积5至1分,第6名及其以后奖项分别积0.5分;集体项目获奖积分翻番记入的办法,工会根据各分会累计得分,评出各组前三名,颁发奖牌。

甲组(8队):基础部、电气系、机械系、经管系、计算机、行政一、后勤集团、校办工厂

乙组(9队):动力系、图书馆、实训中心、学生机关、党群(含离退办)、教学、行政二、生物医电、鱼化教学区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