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成立咸宁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通知

作者:时间:2008-07-13点击数:

咸学院党发〔200833

关于成立咸宁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的通知

各党总支、党群各部门,各行政处(室)、直属单位、教学院(部),附属第二医院:

无党派人士是我校教职工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改革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无党派人士队伍的管理,调动无党派人士参政议政的积极性,根据中共中央统战部《关于加强新时期无党派人士工作的意见》(统发[2000]9号文件)和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关于无党派人士政治面貌规范使用的意见(试行)》(鄂统字[2008]175号)的有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需要,成立咸宁学院无党派人士联谊会。

联谊会成立以后,要切实按照章程开展工作,加强对会员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教育,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无党派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中共咸宁学院委员会

○○八年十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成立无党派联谊会通知

咸宁学院办公室20081119日印发

共印65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电话:0715-8265356  传真:0715-8265356   邮编:437100
ICP备案号:鄂ICP备12004293号-1